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您知道尼康变焦"三剑客"吧,你知道尼康定焦"三剑客"吗?它们是28 F1.4和50F1.4还有85F1.4,而当中的王者-----就是他!!! 很惊讶851.4在其之下吧,那我只需要再说出江湖上称呼他的大名你就不会奇怪了,江湖上人称:“碧 ...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8 16:04
TOP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这个也不错的 价格也不错 http://www.fengniao.com/secforum/500543.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8 16:04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那个24/2.8很不错的 以后到了全副也是个好头 很多黑白胶卷好片都是这个头出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8 15:43
Picture 1.png (152.35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4-28 15:55
别出啊 3800能干吗 D80好歹也是个素质不错的机身 凑或一下 除非你很想用ais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8 15:42
哎,这么不值钱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8 15:40
我的D80(一万次快门下的,行货带保),一块品胜刚买的电池,一个原装的底座,一张8G sdhc卡。你觉得出多少比较好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8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