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不折腾了,绝对不折腾了。 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,敢不敢打赌?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。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,现在不买了,忍一年再说。 还有,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,摊低成本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4 23:41
所以一步到位就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4 19:06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雨意 当前离线
可以的 到时他就说,牛头也是低值易耗品来着。。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4 22:56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一直觉得好像没买什么值钱的东西,一直觉得玩户外很省钱,结果把这两年户外装备和摄影装备的帐算一下: 户外装备:14042元。昏倒啊,居然也这么多,按照到目前为止出去共30次计算,光装备平摊到每次的费用就是500元 ...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