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如果雨意有时间,建议你算算!
你总共挣了多少钱!
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!
你在女人身上花了多少钱!
你就发现,户外确实很省钱!

生活嘛,挣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的!

TOP

不折腾了,绝对不折腾了。
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,敢不敢打赌?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。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,现在不买了,忍一年再说。
还有,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,摊低成本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4 23:41

雨意同学绝对属于喜新不厌旧的主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所以一步到位就可以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4 19:06

这句话很共产主义呀——理想化的境界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他只搞定了长焦端 17-70段恐怕还要折腾一下
还缺一个1.5kg以内的脚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估计暂时可以收手段时间的
然后就手又痒痒了

TOP

估计暂时可以收手段时间的
然后就手又痒痒了

TOP

不折腾了,绝对不折腾了。
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,敢不敢打赌?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。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,现在不买了,忍一年再说。
还有,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,摊低成本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4 23:41


我看你之后自虐行程确实爆满的了

摄影器材我不太相信你能收手 虽然我不想打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折腾了,绝对不折腾了。
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,敢不敢打赌?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。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,现在不买了,忍一年再说。
还有,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,摊低成本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可以的
到时他就说,牛头也是低值易耗品来着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4 22:56


5k以下全都是低值易耗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一直觉得好像没买什么值钱的东西,一直觉得玩户外很省钱,结果把这两年户外装备和摄影装备的帐算一下:
户外装备:14042元。昏倒啊,居然也这么多,按照到目前为止出去共30次计算,光装备平摊到每次的费用就是500元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4 18:02

雨意大哥太逗了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