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MINDY好象每次出游都会生病,去年坝上MS也是如此. 我来.来吃饭. 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4 16:06
默默 当前离线
少将
吃饭的活动先算上我好了.没空的话,我会提前通知的. 红树 发表于 2009-4-24 17:50
回音猪 (Echo Zhu)当前离线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我来的,沙漠小碰头会 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4 16:34
红树 当前离线
团长
雨意 当前离线
我也生病啊。。。感冒到现在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。。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4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