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是打喷嚏,流鼻涕
不过只能带病加班

TOP

MINDY好象每次出游都会生病,去年坝上MS也是如此.
我来.来吃饭.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4 16:06

那次是误诊来的 还差点报传染病类 绝倒~~~~~不过去年莫名其妙休了一个礼拜也蛮爽的哇哈哈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哎 都是上班烦心事儿闹的~~~气急攻心呐

那么多人去哇 很想嘎一脚的说 算上偶吧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吃饭的活动先算上我好了.没空的话,我会提前通知的.
红树 发表于 2009-4-24 17:50

那我带上肥皂盒子...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TOP

不是一般有钱

TOP

天奇来我要考虑下下。。。问问照相技术,还有想问问人文+广角头的选购
我来的,沙漠小碰头会
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4 16:34

TOP

吃饭的活动先算上我好了.没空的话,我会提前通知的.
高高兴兴起床,认认真真做人.

TOP

我来的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我也生病啊。。。感冒到现在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。。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4 16:17

我也是,这次真的很奇怪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