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他的我没有转呢,慢慢来不要急

TOP

继续继续!
今天最好看的帖子。你不是有300张,才放那么点,太吝啬了。

TOP

我拍了300多张人像一辆车也没拍,随行的几个家伙都是1D mark2...我真想上全副啊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2 13:59

上吧,然后把D80出给我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没有见到。。。

TOP

话说俄罗斯馆有祼女,真的假的啊
我看到人家给我发的邮件了

TOP

我拍了300多张人像一辆车也没拍,随行的几个家伙都是1D mark2...我真想上全副啊

TOP

灵的灵的

TOP

再来两个

DSC_1210.jpg (122.62 KB)

DSC_1210.jpg

DSC_1216.jpg (125.76 KB)

DSC_1216.jpg

TOP

继续上。。。

DSC_1322.jpg (156 KB)

DSC_1322.jpg

DSC_1162.jpg (170.16 KB)

DSC_1162.jpg

DSC_1311.jpg (115.97 KB)

DSC_1311.jpg

DSC_1164.jpg (110.48 KB)

DSC_116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