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这次出游回来就要好好的看看了,想入胶片一个。。。好好学习照相技术!多谢指教
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
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/AI头可以用
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5:43

TOP

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
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/AI头可以用
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
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
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4:40


同意,没有握把很难受

TOP

同意

把玩过朋友的fm2,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。我用过mx,适合把玩,不适合使用。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5 11:47


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
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
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是FM2

全mf
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
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,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,快门以及光圈
然后是过片器


我的结论,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
在nikon家族地位上,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,低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0:47


同意

把玩过朋友的fm2,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。我用过mx,适合把玩,不适合使用。

TOP

fm2最近价格跌下来了
想想3k的fm2 真是泡沫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上周在星光看到有2手的fm2,挂牌的价格忘了

TOP

现在你的渴望很多呀。。。

看蓝山的pp感觉风格有些特别
但是要一步一步来嘛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5 11:01

请问,我的哪个PP风格特别?我去看看,呵呵

TOP

只要你的镜头有光圈环 即D头 例如你的85/1.4D
是可以用在手动机上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现在你的渴望很多呀。。。

看蓝山的pp感觉风格有些特别
但是要一步一步来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