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 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/AI头可以用 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5:43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etainxie 当前离线
营长
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 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 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4:40
同意 把玩过朋友的fm2,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。我用过mx,适合把玩,不适合使用。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5 11:47
是FM2 全mf 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 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,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,快门以及光圈 然后是过片器 我的结论,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 在nikon家族地位上,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,低 ...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0:47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蓝山 (极品咖啡)当前离线
快乐的大男孩
名人堂
现在你的渴望很多呀。。。 看蓝山的pp感觉风格有些特别 但是要一步一步来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5 11:01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