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周晚上不用外闪,手持拍摄的一张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9 15:45

貌似ISO挺高的,噪点啊噪点

TOP

嘿嘿,小玩玩呀,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。。。就喜欢练人像,受地区限制阿,超级想外拍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9 16:17


版主也不组织点活动,我已经在策划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嘿嘿,小玩玩呀,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。。。就喜欢练人像,受地区限制阿,超级想外拍

TOP

最后一张是关键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很有水王去年的风范呀
有热情,很不错的

TOP

差不多,胃口实在太好,几乎不离身

TOP

你每天随身带着D80

TOP

的确享受阳光阿!现在还想溜出去拍嘿嘿!

TOP

今天确实天气很好
午饭的时候看着窗外的阳光,很享受的
要是能够休假就perfect了

TOP

上周晚上不用外闪,手持拍摄的一张。

DSC_0492 copy.jpg (260 KB)

DSC_0492 copy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