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??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,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,走轻量话的。纠结。。。。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4-9 16:22



唔,轻量级徒步包啊,适合纯fb游,出去zn就算啦,还可以当骑行包的

TOP

talon明显美观很多,所以我选择talon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9 15:06


talon背负不行 我估计8kg极限了
talon最佳容量22
就像小鹰就得买38一样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??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,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,走轻量话的。纠结。。。。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talon明显美观很多,所以我选择talon

TOP

吾有了...
其实当时吾定了个红色的
票票付了说只有蓝色和绿色的了
吾说,个么蓝色的
结果...
拿到手是个绿色的....

还好只有三个颜色.......
TMD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4-9 11:52


恭喜 买了个最好看的颜色
红色实际上很暗 完全没有图片上的亮色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吾有了...
其实当时吾定了个红色的
票票付了说只有蓝色和绿色的了
吾说,个么蓝色的
结果...
拿到手是个绿色的....

还好只有三个颜色.......
TMD...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同意ls的
看到DANA偶一点也没有想入的意向,小鹰让偶很心动啊,偶看装备是不看功能看卖相的~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8 22:37


卖相被你看中的 功能也不会差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同意ls的
看到DANA偶一点也没有想入的意向,小鹰让偶很心动啊,偶看装备是不看功能看卖相的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同意ls的
口碑很好的DANA 比小鹰丑多了 虽然包好 嘿嘿
o包普遍较骚 算背包中亮眼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传说中的小鹰~话说我觉得小鹰算登山包里面很好看的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