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??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,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,走轻量话的。纠结。。。。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4-9 16:22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talon明显美观很多,所以我选择talon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9 15:06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吾有了... 其实当时吾定了个红色的 票票付了说只有蓝色和绿色的了 吾说,个么蓝色的 结果... 拿到手是个绿色的.... 还好只有三个颜色....... TMD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4-9 11:52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同意ls的 看到DANA偶一点也没有想入的意向,小鹰让偶很心动啊,偶看装备是不看功能看卖相的~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8 22:37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