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捷安特是失窃率最高的牌子了 中国人都认识 所以2手好卖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10

tnnd,我当年一辆疾安特山地车买了才2小时就被偷了。而且还是在公司门卫的门口被偷的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N年前骑了个破车到崇明饶岛一圈,感觉很棒!!
不过上海市区骑车的感觉比较糟糕,空气质量很差,浦东要好多了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路况太差骑车不安全。。。以前有独自环浦东南汇一日骑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上海还有个叫“骑众”的俱乐部,那里的都是喜欢骑车的。

我办公室里一哥们就是玩骑众的。

TOP

三夫上骑行的人很多

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成都到拉萨,我那次走318,每天都遇到骑行的人,有小队伍,有个人,有学生,有老外,车的种类也很多

TOP

还有上海骑到苏州,杭州,西塘这些就不用说了,还有甚麽环青海湖,崇明,千岛湖的骑行活动~~

TOP

我认识很多玩骑行的人。。。07年有两疯子从上海骑到了北京。

今年51还有一疯子要从拉萨骑到加德满都。

TOP

我只有160块的三斯自行车,能参加吗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看上的就是迪卡侬的RR5.2  现在1700
你骑啥型号?感觉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07


租的,不知道,回头找张pp给你,我不会骑变速的,青岛很多上下坡,会变速还是满轻松的,反正我这把骨头都撑下来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10


类似于多年前北京的缸瓦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