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DC也有小DC的强处。贴张刚拍的图,大家猜猜这是拍的什么。

PICT0131.jpg (188.56 KB)

PICT0131.jpg

TOP

有理 等LX4也成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1:29


坚定不移的等canon出m-EOS卡口的FF单电

TOP

有理 等LX4也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F100出掉算了
入个银色的LX3 不比p家公主头难看的
给你老婆用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1:25


不可能的,买f100最大的原因是便宜,哈哈

我暂时不是太迫切需要备机,5d,eos3,contax t2,已经用不过来了……

银色lx3我认识的一个mt买过,很容易留指纹

TOP

我也比较支持lx3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7 11:23


F100出掉算了
入个银色的LX3 不比p家公主头难看的
给你老婆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也比较支持lx3

TOP

LX3的重量265g,DP1的重量250g
DP1比LX3轻,而且还多了400万像素
天奇 发表于 2009-4-7 11:20


lx3小很多啊 这15g像我这种粗人 大概体会不出来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X3的重量265g,DP1的重量250g
DP1比LX3轻,而且还多了400万像素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不过说实话 我从来没考虑过DP1 似乎操控和便携方面都不好
我希望能在走虐线时候带一个能放口袋的dc  而DP1似乎太大了点
如果都无法放入口袋 那我带D80好了 肯定比DP1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觉得DP-1应该强吧
因为DP1的CCD是单反的CCD,LX3是小卡片的小CCD,在夜晚控制躁点啥的应该是DP1有优势
而且DP1是定焦,无疑比变焦画质要好
不过DP1的光圈只有4,而LX3是2-2.8,不过根据一般的造镜经验,同价位下光圈越小画质越好,因为钱都到画质上去了而不是去了光圈上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