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把UB都变成玻璃杯吧
我就是大财主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看看我有多少UB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都要了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突然发现,定的这个时间,我是永远没可能参加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HR去年散给我过,被无知的我浪费掉了,小飞马今年也来散一次吧,你看看我多穷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3 17:35


你怎么比我还少啊。。。嘿嘿,怎么挥霍的?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我房间里正好缺杯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
今年再来一次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3 15:07


HR去年散给我过,被无知的我浪费掉了,小飞马今年也来散一次吧,你看看我多穷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记得去年我也大把大把散钱出去,没有2K起码也有1.5K。。。如果留到现在就更富了。。。。。哈哈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3 12:53


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
今年再来一次吧

TOP

底价20UB。。。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。。。出最高价码者,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(限重20KG,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)。。。现在开始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3 13:58

办年卡可以打折吗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底价20UB。。。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。。。出最高价码者,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(限重20KG,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)。。。现在开始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3 13:58


汗。。。不要作贱海外啊,起码100起吧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