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
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 09:45


不够的……

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/2.8L IS+原厂1.4x+kenko1.4x+vivitar2x+1d3的组合,居然还可以af,等效2038mm/F11,画质还很不错,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

TOP

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
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 09:24


打Moon用单筒望远镜吧,效果不错的

TOP

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 09:24


你不会为了moon去买328吧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森林公园鸟很多的,就这一种吗?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1 09:00


到那边就下午3点多了,拍了1小时,还看到3种漂亮的鸟,但是运气不好,都没拍到……

TOP

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?

TOP

森林公园鸟很多的,就这一种吗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打鸟都这么清楚,用来打人岂不是更好

TOP


所以有时候还得入一个aps画幅 免费1.5x 画质还不下降 哈哈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31 21:06


所以我要弄500D,1.6X,嘿嘿

TOP


所以有时候还得入一个aps画幅 免费1.5x 画质还不下降 哈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