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占坑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跟金紫尖二选一决定吧,哈哈,上次去楠溪江太郁闷,连下两天雨,连在帐篷里呆了两天,所以这次要考虑下~~不过初定还是走楠溪江吧,先给我跟老谢占两坑坑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端午安排了哪里呀

TOP

楠溪江我去年就想去的。。。这次端午也另有安排,又不能去了!遗憾一下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家包子纠结中,镜子MM啊,你要是去的话,他可以帮你背包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thank you 各位热心解答
看来先留心下 浙东线

TOP

这个要参加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也特早,水也特冷了阿!!!!!!6月底以后还会安排楠溪江瓦????
mosquitoren 发表于 2009-4-1 11:05

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计划。
浙东是安排在6月中旬,我们走过这个时间的浙东,水不冷的,当时我们都是涉溪走的。
这是去年6月1日左右,我们浙东回来后的凯旋贴,mosquitoren可以参考一下: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312&extra=page%3D1

基本上,论坛安排的线路,都是积累了以前线路的经验,不断调整后推出的,所以在时间上应该都是可行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也特早,水也特冷了阿!!!!!!6月底以后还会安排楠溪江瓦????

TOP

我是新人
我想问下这个线路难度大伐
适合第一次参加户外的新人去吗?
sunsongen 发表于 2009-3-31 22:18

楠溪江难度比较大的,如果第一次自虐,我的建议也是先走一下浙东,体验一下吧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