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感觉挺不错的

TOP

13# 浩浩融融
这张好.象国画

TOP

大约再冬季

TOP

某年冬天去过同济,忘记哪年了……

TOP

同济那条樱花路不错啊,不过看上去人也超级多……,还能拍照么……

TOP

就是一个食堂的3-4搂好像。好几年前去的

TOP

还记得同挤的留学生食堂,牛排超级超级便宜!还很好吃!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31 17:44


哪个是留学生食堂?
我咋没概念呢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没有去过同济

TOP

还记得同挤的留学生食堂,牛排超级超级便宜!还很好吃!

TOP

113680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1 15:25

这张赞的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