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不要抢沙发,我要位子,照片很漂亮,我选了一张做桌面哦,
不要说我抢版权,呵呵

TOP

挖卡卡,哈皮,给你看看我的军功章闹~~~

我来显摆显摆,顺便顶你的贴~HOHO

TOP

下一个沙发给谁呢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谢谢大家捧场!!虽然24号凌晨三点半杀人回家,早上照样起床去看花展,还能正常取景、对焦、按快门!不简单啊!晚上我就坚持不了了,睡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是很0额

TOP

蛮0额嘛~~~~~~~

TOP

昨天顺耳听新闻,好象花展出了点什么事情吧?
真辜负好景致

TOP

有点味道的

TOP

不错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4 07:38 PM 发表
13

就着张我最喜欢了,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