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8/28-12/28 很苦的
估计区劳模是跑不掉的

[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-9-25 01:07 PM 编辑 ]

TOP

羡慕长假~~~~我需要长假呀!!!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9-24 11:37 PM 发表
从8月28号开始,连续加班100天,包括国庆7天长假,天天晚上十一、二点回家,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,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。

恩。实在是可歌可泣啊,赞美一下下自己。


加班一百天!天!估计还没到休假的时间,就已经向自己投降了~~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9-24 11:37 PM 发表
从8月28号开始,连续加班100天,包括国庆7天长假,天天晚上十一、二点回家,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,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。

恩。实在是可歌可泣啊,赞美一下下自己。

从8月28号到现在有100天吗?我汗
不过,铁哥真的是辛苦了额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从8月28号开始,连续加班100天,包括国庆7天长假,天天晚上十一、二点回家,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,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。

恩。实在是可歌可泣啊,赞美一下下自己。

[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-9-24 11:48 PM 编辑 ]

TOP

时间时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也是很想去,时间不够啊,命苦的小孩孩

TOP

谢谢一味MM,会与你联系的。

TOP

上面的线路都有兴趣,但是没有时间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忘记提醒一下,这个季节去宁夏不是上选……建议7、8月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