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浪费啊,中富的pp缩成这么小放上来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4 17:27

您的意思是原图?!雪松他允许吗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没啥砖好拍的
对了我忘了 superia是135的 120啥型号我就不知道了
唉 错愕到思路混乱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3 21:19

呵呵,彩色富士120也是superia的!您真的对胶片很在行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上个数码后背吧,就不用考虑这多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3 22:15
数码后背特巨了,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还是不能达不到6×7大小的片幅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浪费啊,中富的pp缩成这么小放上来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是金桥公园。。。非专业的晃过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太专业了,我飘过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无关,可能原因:
1. 你发帖的时候别人也在回帖,但是你没有刷新,所以没看到帖子的变动
2. 你的网络实在抱歉,lag的太严重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3 22:33

谢谢斑竹,我明白了。

TOP

C41套液里有些啥?
显停定都有了吗?
c41冲洗手法如何?需要多久搅动一次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哈啤玩的越来越专业了。啥时候来个哈啤牌照相机就更好了。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老大透露下药水和流程吧
不加分了 没啥大意思 敬仰就够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3 21:17

版主惭愧啊,还是刚刚起步中,需要不断总结。
胶片:富士100¥13
冲洗罐:JOBO1520(山寨版¥120)
水槽:超市购得塑料收纳箱¥50
温控:购于花鸟市场¥60
水泵:购于花鸟市场(用于加热时均匀水温)¥20
温度计:水银(0~50°,最小刻度0.1°)¥20+¥10邮费
药液:网上邮购C41套液¥180+¥50邮费
水:医用纯净水(估计家里的净水器出来的水也可用)
扫描仪:佳能8800F¥2100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