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。。。还有DKNY。 过度疲劳,着凉,眼睛劳累过度,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,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,尽量不看电脑,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6 13:07
原来LZ喜欢清淡型香水.挺惊讶,好象和你风格不符. lenell 发表于 2009-3-16 13:52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对大! 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... 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! 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.... 哦...我是来问,你面瘫的话,不是会流口水的嘛... 还有啊LZ,怎么才会面瘫的啊? 偶来吸取点教训. 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6 09:38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早不说要不给你带点不是小事情啊?我买了 很多的香水,比上海便宜30%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4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