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徒步1个小时上下班...

TOP

每天需要去室外运动一下才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个以前真的不知道
看来以后要多注意
我每天电脑的时候太多了

TOP

电脑过度会导致眼部肌肉僵硬的,导致面瘫,大家小心就是

TOP

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。。。还有DKNY。
过度疲劳,着凉,眼睛劳累过度,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,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,尽量不看电脑,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
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6 13:07


我现在一般都是早7点到晚12点
除了上下班和午饭时间
还好周末时间一般都是出行,没有电脑的

TOP

我没有臭臭的味道为什么要那么重口味的香水呢,呵呵,4月20如果能去香港的话,我就再看看有什么新品,继续买点。。。换口味的用
原来LZ喜欢清淡型香水.挺惊讶,好象和你风格不符.
lenell 发表于 2009-3-16 13:52

TOP

原来LZ喜欢清淡型香水.挺惊讶,好象和你风格不符.

TOP

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。。。还有DKNY。
过度疲劳,着凉,眼睛劳累过度,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,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,尽量不看电脑,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
对大!
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...
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!

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....


哦...我是来问,你面瘫的话,不是会流口水的嘛...
还有啊LZ,怎么才会面瘫的啊?
偶来吸取点教训. 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6 09:38

TOP

对大!
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...
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!

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....


哦...我是来问,你面瘫的话,不是会流口水的嘛...
还有啊LZ,怎么才会面瘫的啊?
偶来吸取点教训. 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6 09:38


终于看到你签名的图片了
原来是这个呀

TOP

早不说要不给你带点不是小事情啊?我买了 很多的香水,比上海便宜30%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4 14:00


对大!
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...
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!

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....


哦...我是来问,你面瘫的话,不是会流口水的嘛...
还有啊LZ,怎么才会面瘫的啊?
偶来吸取点教训...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