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|
22#
发表于 2009-3-6 22:29
| 只看该作者
它算不上一个旅游景区,所以只能坐花溪到天河潭的车途经,不过下来还得走1KM有余,不过当时车上么人,司机就免费帮我多走了这些路。
当地的村民在河边放了几艘船。如果花个10-20元就能泛湖了。估计应该还满舒服的。
不过我去镇山的目的不是看山水,而是看建筑。
当地的石板寨房屋在花溪还算保存的完好。 |
-
-
P1010023.JPG
(108.75 KB)
-
-
P1010019.JPG
(154.09 KB)
-
-
P1010025.JPG
(180.41 KB)
-
-
P1010021.JPG
(86.28 KB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