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7-55看来全副机上面是不能用哦!倒霉啊。。。万一我买了以后都上全副机了我卖不出去倒霉了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7:12


除非nikon不出dx新机了
否则肯定能出手的
以nikon50年的惯例来看,是不会如canon一样抛弃老用户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是50的是FX的标头吗?
或者是43mm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6:33


教科书上是这么说的
不过实际上35接近人眼视角的观点也大有人支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定焦我就35/2不考虑了,直接85/1。4得了,或者考虑105

TOP

17-55看来全副机上面是不能用哦!倒霉啊。。。万一我买了以后都上全副机了我卖不出去倒霉了

TOP

有眼光的
35是135系统里的最重要3个视角(我认为 35 50 85)之一
在我的排名里是第一位的
我觉得35才最接近人眼视角 用爽了真的随心所欲的表达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16:20


不是50的是FX的标头吗?
或者是43mm?

TOP

FX当然好了的
我在D80上当标头用的呀

去年在hk买的时候是HKD1980
国内行货也要RMB2200
所以就买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6:12


有眼光的
35是135系统里的最重要3个视角(我认为 35 50 85)之一
在我的排名里是第一位的
我觉得35才最接近人眼视角 用爽了真的随心所欲的表达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觉得很不错的
尤其是室内拍得时候
尤其是在西安历史博物馆的时候感觉大光圈的好处呢
室外我很少用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6:11


室外你的思维是银广式的

确实 35x1.5在室外需要用眼搭框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借我试试, 好用的话, 也搞一个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2 15:53


FX当然好了的
我在D80上当标头用的呀

去年在hk买的时候是HKD1980
国内行货也要RMB2200
所以就买了的

TOP

我觉得很不错的
尤其是室内拍得时候
尤其是在西安历史博物馆的时候感觉大光圈的好处呢
室外我很少用的

TOP

我的35/2是被人忽悠的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5:50


你觉得不好使?我觉得蛮好 近摄也不错
小巧 画质让人放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