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17-55看来全副机上面是不能用哦!倒霉啊。。。万一我买了以后都上全副机了我卖不出去倒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7:12
TOP
不是50的是FX的标头吗? 或者是43mm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6:33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有眼光的 35是135系统里的最重要3个视角(我认为 35 50 85)之一 在我的排名里是第一位的 我觉得35才最接近人眼视角 用爽了真的随心所欲的表达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16:20
FX当然好了的 我在D80上当标头用的呀 去年在hk买的时候是HKD1980 国内行货也要RMB2200 所以就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6:12
我觉得很不错的 尤其是室内拍得时候 尤其是在西安历史博物馆的时候感觉大光圈的好处呢 室外我很少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6:11
借我试试, 好用的话, 也搞一个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2 15:53
我的35/2是被人忽悠的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