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申申,你这张图片我上次在你那儿没看到呀~  太帅了!!    348# 心如夸父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估计他的没有ps过的

TOP

我到觉得有些照片稍微ps下更有个人风格
当然海外的贞子图除外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是一开始就没有打算ps

TOP

我早就放弃PS了

TOP

http://www.xitek.com/html/info/newbook/200902/12-12067.html
保留真实,细致磨皮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7 22:42



太繁复了,我连蒙版都用不好的,在学习用蒙版抠图

TOP

谢谢,收下了,多了一张素材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7 23:01


你不至于吧。。。

TOP

长空栈道
其实只要没有恐高症,跟在平地上是一样走的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7 22:57


拍照的也很强的

TOP

谢谢,收下了,多了一张素材

TOP

进来看看,发现申申又换上了我无比崇敬的头像了,原片传来把我PS上去吧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27 09:38

长空栈道
其实只要没有恐高症,跟在平地上是一样走的

RIMG0374.jpg (356.96 KB)

RIMG0374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