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lon (老沙)当前离线
从不原创
版主
理想主义想法. 但别忽略了我国国情.世界上四分之一的人口挤在中国,中国80%的人口挤在沿海. 如果取消了户籍制度,那将是99%的人口挤到沿海了............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2-17 08:42
TOP
冬雨 当前离线
连长
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
履痕处处
少将
人多是一回事,公民的基本权利是另外一回事! 难道有这个户籍制度,大家就不往上海挤了吗?还不是照样往上海冲过来。 要我说取消最好,不会因为取消这个制度,全中国所有人都会挤到这里来。 即使来了,不适应上 ...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7 10:38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如果社会保障能做到全国基本相同,至少可以随本人迁移,上海户口应该就不至于那么抢手了吧。说穿了还是经济较落后,城市发展不均衡阿。户口还是要限制的,不然真的可能出现9楼说的状况。。。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2-17 10:26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