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呵呵,成本只要50块加本人帅照一张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3 13:33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来都是赝品噢,,,,,,,,我以为是自己以前留着的呢(光用来跑美术馆和博物馆了),,,,,,毕业时说学生证掉了,补办一张,成本十块,,,, 就是后面的注册日期有点麻烦,,,,我用浆糊沾了,,只能翻首页 killy 发表于 2009-2-14 01:28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嗯,需要啊,,,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6:22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哪里有制作学生证,非常需要啊~ 小安 发表于 2009-2-13 13:13
你上次奔赴塞外而突击制作的学生证难道这次没用上么?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2-13 09:35
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