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厉害
我不会、、、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3 00:19

就是那个彩棒图颜色就好了呀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很厉害
我不会、、、

TOP

北京北堂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2 22:42

用光影转的北堂——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41black.jpg (62.22 KB)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41black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天好蓝啊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2-22 22:48


是的是的~~~吾在广州一直在念想大晴天~~~

TOP

云居寺北塔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2 22:34


这个地方先收了,有机会想去看看

TOP

天好蓝啊

TOP

吾么好意思拍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2:38


吾拍了。o(∩_∩)o...

TOP

blue sky

DSC_8085_church.jpg (263.94 KB)

DSC_8085_church.jpg

TOP

北京北堂

DSC_8083_chuch.jpg (252.08 KB)

DSC_8083_chuch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TOP

景德镇观音窑青白釉水月观音菩萨像

DSC_8027_china.jpg (186.63 KB)

DSC_8027_china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