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-1-19 10:14 发表
好吧 也来canon版的

108425

哈哈 EOS哈清楚,这广告做的好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叫水产市场更合适点

TOP

我拍的那个小相机呢?(专业名称忘记了)

TOP

要配上名字啊

TOP

拍得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嗯,不错的,海鲜街

TOP

回复 17# 回音猪 的帖子

呜呜,老可怜的

TOP

这只小狗是被主人抛弃的, 眼神实在让人心碎....

请爱护宠物,不要随便抛弃他们.

TOP

DSC_0005.JPG

TOP

好吧 也来canon版的

雷阿姨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