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 (Shmi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9-1-20 21:03 发表 一辈子一次的婚嫁,老大,结婚才有的。 要不要同行? 自虐要等春暖花开
TOP
小夹竹 (汪汪家的喵喵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7 22:13 发表 等着你开了,我顶你个肺~~~
cyq (琦琦)当前离线
师长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-1-19 19:57 发表 么办法,到4月份就么假期了,要在收骨头之前再出去次,山西一直想去好久的.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-1-20 09:23 发表 小白哥~那来的这么多假期啊~啥时候带我虐啊,呵呵
0000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-1-20 09:24 发表 怎么去啊??走川藏南线,滇藏线?还是火车直接进藏?
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
Nlkon家族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-1-20 09:22 发表 到时候一定发个贴子,招募点人一起去。微山湖行程多少天啊,适合摄影游吧。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原帖由 0000 于 2009-1-20 08:41 发表 8月中旬想去西藏,初步有意愿的是3个人,到时候老板再不批假,我就不伺候了,我都快2年没有休长假了,都要疯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