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有啊.健康的一天世界同行的人超级FB,住着GUEST HOUSE居然顿顿红酒.估计杀菌了.史无前例的自助游回来还胖2斤的.
后来和别人的开销一比.那个郁闷啊.败家也没败在刀口上.
另外,我觉得柬式火锅挺好吃,但东西少了点大胃口的男生估计吃不饱.

TOP

我在那里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有拉肚子。。。你呢?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6 23:07 发表
哈哈,,,等我失业了也去……

失业?海外你太夸张了.又不是跑欧洲或者去南美,一个星期都不要的地方,做什么失业才去?下一个长假就可以过去.在我看来那地方和去趟四川差不多方便.即使签证也只要3个工作日,从来没有拒的事情.

TOP

LS美女,吴哥旅游业太发达了.方便得很不需要什么多余的功略.关键看LP上的吴哥介绍就可以搞定.听说现在有上海直接到暹粒的航班.那连金边也可以不用经过了.金边西哈努克都不推荐.直接暹粒呆着就好,FB,吃喝,住宿,出行,购物都很方便.吴哥窟买个3OR7天联票慢慢欣赏.其他地方都比不上那里好.

TOP

美女,有功略SHARE一下下拉~好漂亮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是的,12-15世纪,吴哥的盛世年代。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过去很辉煌啊

TOP

哈哈,,,等我失业了也去……

TOP

其实昨天是有了别的事情,好遗憾啊。
要是知道那么感人,我再怎么也要杀过去洒两滴眼泪啊~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表这样马,内容大于形式.
我穿便装的呀 @^&^@ 天冷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