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$$$$好多的蒙奇奇没了~

TOP

从少到烧到骚,一步步的,总资产才是体现成绩的重点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9 16:14 发表


我不算烧钱的
最贵的单个财产没超过5500

弄算下累计的,再报个数上来

TOP

原帖由 0000 于 2009-1-9 15:48 发表
记得在哪里听到过这句话:“想要让一个男人破产,就让他迷上摄影吧”。
现在突然觉得这句话好经典啊。


我不算烧钱的
最贵的单个财产没超过5500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记得在哪里听到过这句话:“想要让一个男人破产,就让他迷上摄影吧”。
现在突然觉得这句话好经典啊。

TOP

自从摆脱海鸥以后
就没从泥坑里出来过
还有个f80在睡觉
入了这个FA以后,怎么着也算保留了 玩 这个初衷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定焦王道啊

CZ的ZF?还是买老YC吧。可惜现在被炒的也高了点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恭喜~~~ 毒坑越来越深了

TOP

烧钱啊~~~~~~~~~

TOP

顺带:
cz的zf镜头是以nikon的ais格式制造的
ais是nikon为了匹配FA所具有的新功能而从ai格式改进而来的
因此fa对zf镜头完美兼容,可使用一切功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