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8 09:49 发表 推荐: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,但是由于天气原因+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,所以没去,计划春天组织去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7 21:08 发表 同学们集思广益。。。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!!。。。。最好风景漂亮点的!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7 13:23 发表 既来之,则安之。。。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。。。同舟共济,互相帮助、鼓励,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。。。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!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-1-7 09:27 发表 不卖了,我也是说说,小安好可怕哦!收回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7 09:07 发表 还是我师父最懂经了。。。一席话拨云见日,戡乱反正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6 23:00 发表 85/1.2L 8000块?85L行的13700,水的12500,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-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,小白爱死太烂了,你可以去看Photozone.de的MTF测试图,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