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非诚勿扰看多了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8 09:49 发表


推荐:西溪湿地
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,但是由于天气原因+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,所以没去,计划春天组织去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7 21:08 发表
同学们集思广益。。。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!!。。。。最好风景漂亮点的!


推荐:西溪湿地
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,但是由于天气原因+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,所以没去,计划春天组织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对,选个好地方哦

TOP

同学们集思广益。。。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!!。。。。最好风景漂亮点的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7 13:23 发表
既来之,则安之。。。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。。。同舟共济,互相帮助、鼓励,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。。。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!


要找个地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既来之,则安之。。。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。。。同舟共济,互相帮助、鼓励,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。。。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不过nikon头可用转接环上canon机身的
lz可尼科尔+无敌兔 仅供参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-1-7 09:27 发表
不卖了,我也是说说,小安好可怕哦!收回。。。
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7 09:07 发表
还是我师父最懂经了。。。一席话拨云见日,戡乱反正。。。。。


说的恰到好处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6 23:00 发表


85/1.2L  8000块?85L行的13700,水的12500,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
70-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,小白爱死太烂了,你可以去看Photozone.de的MTF测试图,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
...


内行说门道
外行看热闹

出手不凡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