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景泰黄河石林??
沙坡头?
这可是在宁夏境内啊!!你包车?

TOP

九寨,黄龙去过了,如果去掉这2个的话,到是很想同行,因为我也没有这么长的假期啊,现在不敢乱请假了啊,被裁了就惨了。

TOP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26 11:12 发表
九寨沟那边好象现在只能飞机进,交通不方便
还有昨天刚跟同事聊起,九寨沟和海螺沟好象都封山了。8然露天看雪泡温泉到时很赞的,唉,可惜

塔尔寺边上的宗卡宾馆很赞的,强烈推荐。

要不雨意帮我们去 ...

啊,那只能重新规划线路了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九寨沟那边好象现在只能飞机进,交通不方便
还有昨天刚跟同事聊起,九寨沟和海螺沟好象都封山了。8然露天看雪泡温泉到时很赞的,唉,可惜

塔尔寺边上的宗卡宾馆很赞的,强烈推荐。

要不雨意帮我们去找那个小喇嘛,问声好就行了,要不帮偶们带点上海特产给他吧,谢谢了

青海湖啊青海湖~~~~~~~~~~~~~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26 11:3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