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昨天刚从西安回来呢
在回民街吃了一个礼拜,幸福啊,现在还直流口水
从来没吃过那么多烤肉
剪纸欧也带了一些回来本想送人的
现在看看都那么精美送哪张都舍不得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2-15 14:21 发表


猫真是好虔诚啊


老师说了,这是俺心不安,神什么都有的.....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2-15 17:05 发表
看的时候笑出声,结果被同事看到了。。。
哎呀
猫太可爱了,挡不住啊


真的??

谢谢!!!今天的虚荣心满足了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2-15 14:22 发表


我在西安买了好多工艺品,现在在家养灰呢
很喜欢那里的剪纸,百福图



是这个吧?

IMG_0612.jpg (177.21 KB)

IMG_0612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看的时候笑出声,结果被同事看到了。。。
哎呀
猫太可爱了,挡不住啊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15 13:17 发表
最后来些工艺吧

米了.班班去.....


我在西安买了好多工艺品,现在在家养灰呢
很喜欢那里的剪纸,百福图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15 13:19 发表


庙里捐了1.2........
唉.幸福地痛呀.


猫真是好虔诚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15 13:19 发表


庙里捐了1.2........
唉.幸福地痛呀.
无语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羊肉串好诱人啊

猫捐了个小竹炮?太牛了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后更正,

应该是:

秦俑........

不系

秦佣........

呵呵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