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 20:14 发表


00是有了更高的生活追求的。。。

那你也要赶上啊
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2-2 16:03 发表
ushi
00你也太不要求上进了
看人家都上将了你还在混中将


00是有了更高的生活追求的。。。

TOP

我什么时候也能混个将啊~~~55555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12-2 14:10 发表
很好奇,上将完了后是什么?将军还是司令?要不是玉皇大帝?
ushi
00你也太不要求上进了
看人家都上将了你还在混中将

TOP

很好奇,上将完了后是什么?将军还是司令?要不是玉皇大帝?

TOP

哈哈,,,值得庆祝,值得庆祝啊,

TOP

看在线时间的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申申也少将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恭喜恭喜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 08:08 发表


水到渠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