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1-28 11:49 发表
偶决定过完年,把我的书房照搬个IKEA的风格
估计效果应该很不错


那么建议你也去宜家扫一些照片 真要摆出那种味道也蛮难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1-28 11:44 发表
35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


上次在佳佳汇摸了一下你的35mm 感觉即轻便又高素质 终于入手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28 10:42 发表
很不错,一直非常想入的扫街头!透露价格吧


艺联水货 1880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8 00:13 发表
刚刚买的吗?
我买了很久都没有这么拍过
看起来拍室内的很不错呢


ms你一直用银广
这个头近摄很不错 室内小景很得心应手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偶决定过完年,把我的书房照搬个IKEA的风格
估计效果应该很不错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35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那里可以拍照啊...

TOP

很不错,一直非常想入的扫街头!透露价格吧

TOP

刚刚买的吗?
我买了很久都没有这么拍过
看起来拍室内的很不错呢

TOP

是宜家拍的

主题就是测试镜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