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3 00:25 发表 不辛苦。。。纪实我喜欢。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3 00:24 发表 由于拍子被我打坏了。。。之后就去迪卡侬花400元买了新羽球拍和包。。。和大部队分开了。。。 大部队们去FB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2 23:58 发表 你怎么没来?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1-23 00:17 发表 辛苦了,HHRR
Anne (Shmily)当前离线
少将
nEO_IMG_P1070501.jpg (8.49 KB)
下载次数:19
2008-11-23 00:21
nEO_IMG_P1070635.jpg (45.3 KB)
下载次数:22
2008-11-23 00:20
nEO_IMG_P1070565.jpg (47.08 KB)
下载次数:15
2008-11-2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