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强烈建议LS两位直接开小窗私聊吧。。。。。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-11-19 17:13 发表

呵呵,能把我们小哈密同学拍进去也是我的荣幸阿


能让帅哥把俺拍进去,也是俺的荣幸…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11-19 12:18 发表
不错,比我拍的好多啦…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……呵呵

呵呵,能把我们小哈密同学拍进去也是我的荣幸阿

TOP

看样子我也要去配个广角镜了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不错,比我拍的好多啦…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……呵呵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不错,提美.

TOP

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-11-16 23:35 发表

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,哈哈哈


我是进来看头像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-11-16 23:35 发表

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,哈哈哈
非常欢迎非D80水队的朋友串门指导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16 23:23 发表
小熊,照片发一个帖子吧,凑一块热闹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2910-1-1.html

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,哈哈哈

TOP

记得要自曝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