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migua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-11-19 17:13 发表 呵呵,能把我们小哈密同学拍进去也是我的荣幸阿
小熊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11-19 12:18 发表 不错,比我拍的好多啦…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……呵呵
hxf19 (黑衣侠使)当前离线
排长
Louis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-11-16 23:35 发表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,哈哈哈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16 23:23 发表 小熊,照片发一个帖子吧,凑一块热闹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2910-1-1.html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