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重走西海栈道

DSC_8511.jpg (157.93 KB)

DSC_8511.jpg

TOP

三清宫前的涵星池
就在营地旁边
周日早上的时候有个TX的防潮垫被吹进池子了

DSC_8502.jpg (175.61 KB)

DSC_8502.jpg

TOP

营地就在三清宫前
想想周六的时候,三清宫还是隐藏在一片浓雾里
更本看不到,谁知道近在咫尺

DSC_8498.jpg (164.5 KB)

DSC_8498.jpg

TOP

我们的营地

DSC_8497.jpg (146.48 KB)

DSC_8497.jpg

TOP

三清宫附近的风雷塔
据说是在八卦的一个位置上的

DSC_8487.jpg (150.34 KB)

DSC_8487.jpg

TOP

周日一早起来看日出
虽然天气看着不错
但是云层太厚

DSC_8477.jpg (102.02 KB)

DSC_8477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0 23:11 发表
没在宫内扎啊。。。。。找老道士算命了吗?蛮准的说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们10多个帐篷没有地方
屋檐下已经有6个周五就驻扎了的

进去倒是看到有道姑在算命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0 23:08 发表


在三清宫前面的广场扎营的
冻死了
没在宫内扎啊。。。。。找老道士算命了吗?蛮准的说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1-10 22:56 发表
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?
小马哥走到哪,雨就下到哪啊


好像严格来说叫西海岸景区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0 23:07 发表
有到三清宫吗?


在三清宫前面的广场扎营的
冻死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