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挤一点不是更好

TOP

池子会不会太小,饺子们挤得下吗。。。。。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好多美女啊,多拍点照片回来看看

TOP

Q1:温泉里面有浴巾浴袍吗?
Q2:自己需要准备几顿食物?
Q3:这次共有几个室外温泉池子?
谢谢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还有房间伐??

TOP

Q1问:还有房间伐??

A1:截止至2008年11月10日20:30分,还有少量床位,如果确定去亦要床位的请尽快报名汇款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Q2:温泉里面有浴巾浴袍吗?

A2:有浴巾,没浴袍。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Q3:自己需要准备几顿食物?

A3:周六早饭和周日中饭。零食自己选择带不带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Q4:这次共有几个室外温泉池子?

A4:三个室外大池子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Q5:池子会不会太小,饺子们挤得下吗。。。。。?

A5:可以在里面随意的扑腾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Q6:有床位的,现在安排2人一间吗,是标间有独立卫生否?

A6:是标间,有独立的卫生。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Q7:第二天,栖霞山爬山.大包裹可以放在车上,还是必须所有的东西随身都带着一起爬山的?(负重爬山吃不消
啊)?

A7:可放车上。另栖霞山很好爬的,不高。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Q8:住宿的附近买些零星物品(吃的,用的之类)方便否?

A8:方便。

---------------月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Q9:徒步和爬山的时间长吗?

A9:这个时间无法确定的定义长不长,因为可以一边拍照一边爬。只能说很好爬的。

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1-12 16:58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