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地方破败的时候应该很值得去探究探究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11-8 22:38 发表
跟两张以前拍的。。1933晚上会开灯的会比较漂亮。
103399


感觉这地方好诡异啊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9 11:00 编辑 ]

TOP

好结束,最后上一张屠宰场的俯视图。
IMG_9431.jpg

TOP

IMG_9424.jpg

TOP

IMG_9396.jpg

TOP

IMG_9389.jpg

TOP

IMG_9379.jpg

TOP

IMG_9375.jpg

TOP

IMG_9363.jpg

TOP

跟两张以前拍的。。1933晚上会开灯的会比较漂亮。
IMG_935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