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1 02:01 PM 发表
游记不错。加油!你已经成驴了

感谢老大,我会努力,写的不好,以后一定会跟好

TOP

游记不错。加油!你已经成驴了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9-20 12:24 AM 发表

感谢英俊同学,不对是比唐僧还话多的人我会变的很强


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。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“唐僧”。 看到他了,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。

TOP

灵的灵的把FB练就到了如火纯青境界

TOP

我罩弄哦,哼哼

TOP

哎,小白罩你,没人罩我了。呵呵,偶跟着领队混,不过,话少点就OK,哈哈.

TOP

........

TOP

下次ZN就靠弄罩偶啦,弄俨然已经是老驴么,嘿嘿

TOP

TOP

棒!顶一个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