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黄山下雨也就算了
每次我要下山,天气就好了,真郁闷
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?真不死心


海外你扎在哪里的?北海篮球场?白云宾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黄山朝霞

太阳真的出来我的相机就拍不好了

IMG_1764.jpg (228.34 KB)

IMG_1764.jpg
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10-29 09:05 发表
晚霞



忒赞,那次跑倒步仙桥等了半个下午,也没看到日落,,,吐血啊,,,早上爬到光明顶,没看到日出,,,吐血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8 22:58 发表
6



这道最记忆了,那次雪后有朋友摇雪树给一对璧人当花雨,忒赞

TOP

我那次去黄山,第一夜暴雨,第二夜大雪,扎营真痛苦……
基本上景点都被封了

TOP

luqing人品真好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上次穿越西海大峡谷天气真tm差
我承认我人品有问题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10-29 09:05 发表
晚霞
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9 09:24 发表
小飞马没去西海,没上莲花峰,探路也不算啊
去黄山遇到好天气还得看人品了


就是走到西海的入口
雨一直下
这次不是ZN来的
所以就回房间休息打牌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9 09:55 发表
强呀
周日我们直接从始信峰下山去屯溪了的


缆车上去没几步路就是始信峰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