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44 发表 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。。。。。。这周已经另有安排。。。。下周再议。。。。。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(剑客)一起吧!!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21 23:29 发表 谢谢水王用芭蕾赞美。。。 8过嘞,我玩的是花样滑冰, 唔系冰上芭蕾。。。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21 23:25 发表 水队的队长呢? 你们没有小分队吗?应该经常有聚会, 一起切磋的吧? 我们滑冰的就有。 这周去松江大冰场,定了。 谁让山羊放鸽子。。。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师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1 22:40 发表 在那里有机会看到喵溜冰啊,下次组织团看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06 发表 看到逍遥猫的冰上芭蕾了。。。美的!!
回音猪 (Echo Zhu)当前离线
少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