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44 发表
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。。。。。。这周已经另有安排。。。。下周再议。。。。。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(剑客)一起吧!!


不错的提议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44 发表
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。。。。。。这周已经另有安排。。。。下周再议。。。。。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(剑客)一起吧!!


这个要参加的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21 23:29 发表


谢谢水王用芭蕾赞美。。。
8过嘞,我玩的是花样滑冰,
唔系冰上芭蕾。。。


冰舞属于双人花样滑冰的一种

TOP

她丫学这个,肯定看着享受阿。否则多得瑟阿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21 23:25 发表
水队的队长呢?
你们没有小分队吗?应该经常有聚会,
一起切磋的吧?

我们滑冰的就有。
这周去松江大冰场,定了。
谁让山羊放鸽子。。。
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。。。。。。这周已经另有安排。。。。下周再议。。。。。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(剑客)一起吧!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47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蛮灵的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1 22:40 发表
在那里有机会看到喵溜冰啊,下次组织团看去


还说呢,你放的毒,都让我有放弃冰场放弃工作的念头了,
想住那8回来了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06 发表
看到逍遥猫的冰上芭蕾了。。。美的!!


谢谢水王用芭蕾赞美。。。
8过嘞,我玩的是花样滑冰,
唔系冰上芭蕾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水队的队长呢?
你们没有小分队吗?应该经常有聚会,
一起切磋的吧?

我们滑冰的就有。
这周去松江大冰场,定了。
谁让山羊放鸽子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你知道你问题在哪

木有人给我指点

俺不知道照相咋进步 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