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z多少米一张票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真羡慕那些挂着记者证的家伙,能混到内场,来个近距离特写

IMG_4963.jpg (500.73 KB)

IMG_4963.jpg

TOP

MCLAREN的车迷当然明显是冲着HAMILTON来的了,谁让那个科瓦莱宁是个捧不起的阿斗呢...

IMG_4931.jpg (497.87 KB)

IMG_4931.jpg

TOP

现场明显还是法拉力的车迷占多数,而且大部分都是为KIMI而来,举着好多芬兰的国旗,而我却在想,比赛后他们该如何处理这些国旗呢,做餐布?

IMG_4942.jpg (510.04 KB)

IMG_4942.jpg

TOP

第一圈归来,小黑逐步拉开与KIMI的差距

IMG_4889.jpg (493.98 KB)

IMG_4889.jpg

TOP

可怜的TOYOTA,进弯后就被后面的谁谁谁给顶开了,爽啊...

IMG_4872.jpg (500.26 KB)

IMG_4872.jpg

TOP

小黑这回终于没象上场日本站,得了杆位,却在发车起步时被KIMI超越,顺利进入第一个弯道,小子还算争气

IMG_4858.jpg (469.47 KB)

IMG_4858.jpg

IMG_4863.jpg (502.04 KB)

IMG_4863.jpg

TOP

22辆小破车,各就各位,五盏红灯熄灭,LET'S GO...

IMG_4847.jpg (503.03 KB)

IMG_4847.jpg

TOP

今年混到B看台,能够进距离的欣赏了下红河弯,好象也就这样吧!!踩着油门,闭着眼,也就过去了,没啥了不起的

IMG_4709.jpg (480.54 KB)

IMG_4709.jpg

IMG_4820.jpg (506.19 KB)

IMG_4820.jpg

TOP

和一个帅哥摄像师正好来个对扫,不知道他是那个国家的,是不是CNN或ESPN,还是BBC?!!会不会偶出现在他们的电视直播中??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-10-20 22:52 编辑 ]

IMG_4828.jpg (499.29 KB)

IMG_482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