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6 09:06 发表
靠,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,而且五天,你不知道吗!!!!!!!!!
就这么几天,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
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,这日子没法过了
我鄙视劳动法


你很强的
帮你鄙视下....

TOP

靠,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,而且五天,你不知道吗!!!!!!!!!
就这么几天,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
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,这日子没法过了
我鄙视劳动法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6 08:36 发表
欺负我没假是伐,呜呜


劳动法不是规定年假了吗?
你不是HR吗,这些你都比我清楚的
有假就按有假的行程走
没假就按没假的行程走
除非你就是不想去,就是来忽悠的...

TOP

欺负我没假是伐,呜呜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5 19:25 发表

好的呀猫咪,我们结伴吧
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,这次一起吧
打算11月中旬去
最好么请一天假
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,查济、章渡、桃花潭
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,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...


3天的行程吗?
秋色的话是不是要去塔川看看呢?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0-15 12:39 发表

恩,我去年去踏川,红叶都掉光了,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
那里最好工作日去,没什么人,走在乡间小路上,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,赶牛的老人,还有美丽的树
从宏村可以去塔川,斜里,骑车比较有意思


那么就休假一天两天的
应该就够了的
喜欢人少一些的风景...

TOP

茶几和宏村,都去过,感觉一样

[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10-15 21:3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10-15 19:31 发表
其实茶几&桃花潭都一般性,可能照片处理的比较好
去过才发表一下意见

是不是还比不上宏村?
有心理准备了
就是几个小破村子
给我们闲逛一下而已
没抱太大希望,也就不会太失望
当时宏村也是这样
最后觉得还是值得一去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0-15 12:39 发表

恩,我去年去踏川,红叶都掉光了,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
那里最好工作日去,没什么人,走在乡间小路上,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,赶牛的老人,还有美丽的树
从宏村可以去塔川,斜里,骑车比较有意思

嗯,从宏村骑车还可以去一公里外的卢村,看全国最精致的木雕楼,而且那条路风景不错
宏村到塔川还是有段路的,骑车有点累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其实茶几&桃花潭都一般性,可能照片处理的比较好
去过才发表一下意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