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先生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Apple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10-14 09:08 发表 再次中毒了,太美了,我要再去一次稻城!!!
kiki0619 当前离线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版主
天地聆风 当前离线
营长
DSC_1954-1.jpg (192.35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10-13 23:36
DSC_1940-1.jpg (195.67 KB)
下载次数:10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3 23:07 发表 是啊,运气超级好,天气晴朗无比,栈道修好了,可惜冲古寺到牛场那段还是徒步
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10-13 23:08 发表 喵啊,怎么该胆大的时候不胆大了~~可惜了天时地利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