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起来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10-14 09:08 发表
再次中毒了,太美了,我要再去一次稻城!!!

孤烟明着是去艳遇的嘛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好漂亮...

TOP

再次中毒了,太美了,我要再去一次稻城!!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[quote]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13 23:14 发表


让我起起哄还行,来真的。。。。
就只有逃的份了。
或许,
再多去几次,
就练出来了。

怕什么列~??他们要艳语你就和他们喝酒~保证他们马上逃走了。呵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五色海

牛奶海

[ 本帖最后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-10-13 23:42 编辑 ]

DSC_1954-1.jpg (192.35 KB)

DSC_1954-1.jpg

DSC_1940-1.jpg (195.67 KB)

DSC_1940-1.jpg

TOP

终于,这次旅行结束了,从9月28日中午出发,到10月12日下午抵达浦东,前后刚好15天,经历了川藏线、川滇线,人生的第一次长线之旅,梦想了好久的云贵川藏,可以说不虚此行。此情此景,尽收眼底!
景色是永远保留的,可是没有人物和故事,再美的景色也只是流水。有了那些人、那些事,才是难以忘怀永远留在心灵最深处的。对于这次的人、事、景,我将独自享受一生……
在此谢过小白、老九、精灵、鹏鹏、树林、凌风、喵喵等每一位朋友,有你们,才使得这些美景更加的有意义更加的珍贵!

ps:初步计划明年云南贵州行,主题少数民族;后年川藏北线。有兴趣的可以一起计划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3 23:07 发表


是啊,运气超级好,天气晴朗无比,栈道修好了,可惜冲古寺到牛场那段还是徒步


运气真的不错哦!洛绒牛场上面的牛奶海、五色海没能看到还是有点可惜的。我不是和你说了嘛,时间有的话,可以小转山一天也很不错的哦。即便这样,亚丁看到这些了,哈,已不虚此行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-10-13 23:41 编辑 ]

TOP

好辛苦啊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10-13 23:08 发表

喵啊,怎么该胆大的时候不胆大了~~可惜了天时地利,


让我起起哄还行,来真的。。。。
就只有逃的份了。
或许,
再多去几次,
就练出来了。

好了,太晚了,
再不睡又要流鼻血了。

亲奈地可奈地txm
晚安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