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0 16:15 发表

月光不错的~~~~


恩,我也觉得。。。瓦咔咔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0 16:04 发表


我很用心了。。。

月光不错的~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0-10 15:20 发表

不然~不然~~
要看用不用心了


我很用心了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0 16:08 编辑 ]

TOP

我觉得她不错,

管她是医兽的还是医人的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0-10 15:31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0 15:14 发表


我跟他说了,YY解决不了现实问题,怎么这个人就不听劝涅。。。

不然~不然~~
要看用不用心了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0 15:13 发表
你网上搜一下台大兽医系美女~~~


我跟他说了,YY解决不了现实问题,怎么这个人就不听劝涅。。。

TOP

你网上搜一下台大兽医系美女~~~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10 10:15 发表
台湾兽医……


这个称呼有什么潜在含意吗?
这和兽医有什么关系啊?

TOP

我很乖的!从来不乱搞泡妞呢!都是牛泡我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0 11:44 发表
LS你一定要和他喝2杯,绝对可塑之才,夜店王子啊~~~
英俊是罪,我已罪犯滔天,可爱是错,我已一错再错!

安吉双溪、炉西峡、浙东大峡谷*2、四姑娘山-甲居-都江堰-青城山、汤山温泉栖霞寺、牛头山武义温泉、仙居、四明山、龙王山、小九华、楠溪江、苏州西山、无锡灵山-鼋头渚、杨梅州、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、桐庐富春江等

TOP

锈锈又开始乌龙了
真我 真自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