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23 23:41 发表 从来没有去过北京。。。看来很文化。。。不容易啊
TOP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3 23: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
macy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3 23:23 发表 小m太有生意头脑了~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3:22 发表 我们卖19元,比星冰乐低一个价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3:21 发表 南锣鼓巷还不错的 只是感觉比以前修的更加整洁了的 以前还都门庭若市的副食商店也关门了,面临拆迁的命运,也许又一个小店或者Cafe会出现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3 23:21 发表 酸奶3元,连瓶子4元,估计我们要亏本...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3 23:20 发表 北京办公室的玻璃裂了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3:20 发表 这样吧~我们运一批来~要的人单价×2的价格卖给别人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