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3 22:43 发表
我没发言权
纯路过


你不结婚了嘛~

TOP

祝福新人。。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9-23 22:31 发表
结婚这个事,我最近经历了很多,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。跟拍了很多婚礼,热闹那是不必多言,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,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。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,那拍的叫一个 ...


5D和D80一起上了的?

TOP

顺其自然就好
压力总是有的

但是婚姻是自己的事情,关系自己的幸福
让别人说去吧,走自己的路

TOP

我们对幸福的目标,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?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?

璀璨过程后的天长地久,本来就不是矛盾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没发言权
纯路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近我也经历了很多婚礼,看到摄影师叫新人刻意摆一些幸福状的pose,有时候还要二次摆拍,真是觉得很可笑。
最打动人心的,其实是那些不经意的幸福瞬间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沙发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