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TOP
0000 当前离线
团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monya 于 2008-9-23 15:21 发表 有兴趣!想去! 另外,摄影谁收我入门啊。。。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monya 当前离线
新兵
papa 当前离线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23 12:00 发表 票应该啥时候都有的。。就是越离出去前么越贵
原帖由 papa 于 2008-9-23 11:42 发表 最晚什么时候订票啊?不晓得那两天在不在上海~~ 密切关注中...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23 11:00 发表 本来还想来回都99的呢,现在已经贵了!
原帖由 papa 于 2008-9-23 10:41 发表 飞机票噶便宜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