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 
|
关于印花税的后市分析
1、有人说利空,那是口是心非,美国出个利好还能挺一天呢。看看下午港股的表现,就知道是利好还是利空了。只是港人怎比主人翁优先?此为题外话,不说。
2、出台时机:大盘连续暴跌,符合出台条件,借力打力,四两拨千斤。
3、时间:周四。先出一个,利用周五观察效果,手里还有东西没拿出来,但是准备好了是肯定的。明天即使引而不发,空军也不敢贸然行动,这叫威慑,不动而屈人之兵。你再砸我再出更大的利好。防止机构借利好出货。
所以,明天准备低点进入的恐怕要失望了。
不必担心踏空,“必须的急速下山”肯定会出现,那时再满仓不迟。急什么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