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18 12:39 发表


me too


me three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9-18 01:07 发表
P11我也多看了几秒!


me too

TOP

好PP确实能打动人那么一下下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P11我也多看了几秒!

TOP

看你的照片,每次都是那么享受!很细腻的捕捉,很灵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片,学习了.

TOP

这么快就没有了。。。

TOP

暂OVER吧。
照片这件事情里,再扯上写实/人文/新闻类型比较的话,以上这些记录的片子又可能被打入无病呻吟的冷宫,不可绝对对比。
暂且尝试记录我们视角所及之处吧,随性而拍~
此贴也可随性补图~共享之

TOP

P11,很油画的效果。
作者好像是弱光慢门拍摄了人物再二次曝光加了其他背景,最后有可能再少量后期过。很丰富而让人印象深刻的画面,很喜欢。

这才是传说中MAKE A PICTURE的程度吧。
摄影这件事情之所以能列入和绘画一样的门类,很多时候,是因为镜头是主观的,光圈快门只是给你想要记录的光影提供条件。
更重要的,是镜头后的人想表达什么。当然,还是有人会说拍照太主观的话,那还是用画笔吧。各有所好,呵呵,反正绘画也有写实/写意之分。

39366_1211971503.jpg

[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-9-17 15:26 编辑 ]

TOP

P11,弱光环境人像,窗口的自然光/机器的表现/MT的优美侧影,共同记录了这张看似随手快门而又不一般的照片,胸口的皮肤肌理很诱人。

7513.jpg

会让人停住鼠标注视的人像。。好吧,我刚才又看了好几秒

[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-9-17 15:2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