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曦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8 13:37 发表 我就是不说~~
TOP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8 12:42 发表 悠庭小筑在泉州路上的, 我在出入琴海都会经过悠庭小筑. 不过感觉这个地方太小了~而且是临街的, 比较吵~ 一楼的窗, 窗外就是人来人往的街
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9-18 08:38 发表 另77,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,是不是就是303啊? 还有哦,我来8G一下,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,13住在琴海,15号住在NAYA,那14号呢,哈哈,艳遇啊~~~~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17 22:20 发表 http://www.zuukee.com/ 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.选择还是很大的。 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.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. NAYA嘛,本人么住过, ...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9-18 08:57 发表 悠庭小筑,推荐,在天一教堂的拐角处,很干净很安静很温馨
IMG_6841.jpg (284.74 KB)
下载次数:30
2008-9-18 12:42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9-18 08:15 发表 非常感谢大家啊,77,把MM的照片放上来吧,呵呵,我帮你贴到店里的留言版上去。呵呵,说不定人家也在那里贴了张你的哦~~~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18 09:57 发表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7 18:08 发表 留言板都会记录很多心酸的故事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17 22:41 发表 爆寒!!!不知现在的可人儿都在想些啥………………